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商请协助组织开展第六届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与福建省工艺美术名人评审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13:57:48    来源:   
省直各有关部门、院校、央属在闽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和发展办法》规定,省工信厅研究确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作为组织开展第六届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与福建省工艺美术名人(以下简称“省大师、省名人”)评审认定机构。省企联决定由省企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联盟(简称“省文旅联盟”)负责省直相关部门推荐本届福建“省大师、省名人”的具体组织推荐工作。省文旅联盟将建立相应组织机构与制度,确保本届评审认定推荐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省企联《关于开展第六届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与福建省工艺美术名人评审认定工作的通知》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协助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工作要求
  省直各有关部门、央属在闽有关单位请根据申报条件组织、指导、监督在本省的所属相关企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的组织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推荐申报;省属各相关院校根据申报条件开展组织申报工作,非省属相关院校根据属地原则向设区市、平潭综合试验区牵头推荐单位申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经所在学校(院)审核同意后推荐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者要严格按照本届福建“省大师、省名人”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及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不得弄虚作假。
  2、为确保申报推荐工作有序进行请于10月31日前将《申报汇总表》报送省文旅联盟秘书处。11月15日前将《申报书》和相关证明材料按 A4 纸规格装订成册,一式二套及电子版报送省文旅联盟秘书处。
  3、申报者应准备2件(套)由本人设计并制作的符合自己风格特点的实物作品(简称“参评作品”)以及申报者参评作品或相近的作品创作过程实操视频的U盘 (视频时长不少于45分钟),其中工艺家具类参评作品尺寸不超过2.5米*1.5米,其他类参评作品作品尺寸不超过2米*1.5米。是否列入报送对象及送审时间和地点,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邮寄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350号中国进出口银行大厦10层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联盟
  邮政编码:350014
  联系人: 王敏 13328650568
  传真:0591-83566031
  邮箱:2860469815@qq.com
  附件及相关表格下载:
  1.访问省企联网站www.fjec.org.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2.扫描二维码关注省企联公众号“福建企联”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附件: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六届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与福建省工艺美术名人评审认定工作的通知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2022年10月21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