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诗影书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开展
发布日期:2022-10-16 21:57:52    来源:福建企联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胜利召开。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福建省E30企业与企业家联盟承办的“勇毅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诗影书画作品展”于2022年10月13日至15日在福州画院和福州温泉公园艺博园展出。
  10月13日上午,举行了开幕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和省级老同志黄文麟、袁锦贵、李祖可等领导为展览开幕剪彩,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四家主办单位的领导和知名书画家、企业家以及一批省级社会组织的代表。
  本次展览由12位省级老领导带头创作,并获得我省知名的书法家、画家和省老艺协、美协、书协会员们热烈响应,共收集作品425件,其中书法168 件,绘画109件, 摄影52件, 篆刻37件, 诗歌59件,凝聚了八闽大地艺术家们的才智与情怀。
  展览共分为《新思想之源》、《八闽花正红》、《扬帆新征程》三个篇章。《新思想之源》以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为题材,体现了八闽大地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紧密联系、福建人民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八闽花正红》则深刻反映福建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方位展现福建建设崭新面貌,用艺术的方式讴歌这个伟大的时代。《扬帆新征程》主要体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人民正信心满怀地走在建设新福建的康庄大道上。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