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正文
福建省五家企业获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
发布日期:2023-04-14 15:28:33    来源:   
  中国工业大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勇当强国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坚持自立自强,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在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中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企业和项目,引领我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19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本次评选共授予19家企业、19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授予26家企业、22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授予17家企业、20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福建省在本次评选中共有五家企业上榜,他们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工业大奖;紫金铜业有限公司获工业大奖表彰奖;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项目:“维生素D制剂质量研究及产业化”)获工业大奖提名奖,实现了福建工业大奖零的突破。
 
  此外,落地福建的台资企业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获得了本届工业大奖。

相关热词搜索: